科洛佛多王室仓库

梦100多莱伊相关堆积地,随缘掉落官方相关翻译or产粮

【自翻】公式书设定

拖到现在距离拿到公式书有一段时间了,爬来弄完

一些名词会采用国服翻译,基本的角色简介游戏里有,也不翻了

啊他的那些小习惯真是可爱

有错误请务必指出来打我脸


————————————————————

多莱伊(CV:佐佐木笃)


Profile

属性:冷酷

出身国:时之国·科洛佛多

身高:181cm

体重:64kg

年龄:24岁

生日:2月28日

兴趣:统计学(计算数据)

癖好:体育坐不了解的可以查一下,超可爱❤】

信条:这个世上都是敌人

喜欢的东西:花田

讨厌的东西:这个世界


Tips

1)起床

非常讨厌早起,醒来的时候差不多已经到中午了,而公务基本在这之后2小时才开始处理。

2)游戏

自己及他人公认的gamer,玩的很彻底,有复数选择余地的角色或装备都会达成全收集,满级全通是必须的。

3)运动

运动白痴,决定再也不运动了。



Key words

1)暗杀者

时之国存在着长时间的权力争夺,觊觎王子的性命也不是什么很稀奇的事情。在这种状况下,多莱伊仍然将其当作游戏并且乐在其中。

2)亲密度

多莱伊与主角(公主)之间存在的类似参数一样的数值,尽管本来是多莱伊自己计算的,但经常在他不经意中自行上升。



Seen from other princes

兹维:

头脑很聪明,很值得教。虽然老是在上国语课的时候睡过去,但数学课听得非常认真。


零:

跟他聊天很开心,因为我除了特定种类的游戏不太玩其它的,所以并不是很了解他特别喜欢的所谓的galgame。



Staff comment

脚本K:

在设定脚本看到重新修改过的关键词“gamer”的时候有些惊讶。是去游戏中心?还是在家?再或者是玩网络游戏?思考着多莱伊以及公主到底会喜欢哪种游戏实在是很有乐趣的过程。



【附赠★多莱伊对其他王子的看法】

->里德

某一次在外交活动时认识的,因为我不怎么外出,觉得可能是什么flag吧才跟他相处的,这个flag是要通过冰淇淋来回收的吧?【你好过分hhh】


->兹维

如果他认真去玩游戏的话肯定能玩的非常好,但是好像对游戏没有什么兴趣的样子。在他面前打游戏的时候曽被说“让眼睛好好休息一下”。


->爱因斯

……笨蛋,玩什么游戏都会陷入窘境(注*),不过运气很好。再者给必杀技命名的品味太差了,不要只注重气势,应该在用词上多斟酌一下。



【附赠2★微热活动Designer‘s comment】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王子们来到了冰菓之国,里德由于是官方的外交访问所以衣着较正式,因为是夏季所以设计为短袖。多莱伊则是因私人原因过来玩的,所以穿得更为随意一些。缘于是冰淇淋为主的活动,所以衣装设计上选择了各种冰淇淋主题元素。




注*:原文是ハメれる,关于ハメ这个词呢……原词应该是嵌める,意思是某东西嵌到某东西里去,gal里会写成ハメ,现在还不理解的不妨直接进百度一下www多莱伊到底有没有这个意思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附*:顺便提一下评论前两个人的时候多莱伊的头像跟初始立绘一样毫无表情,在评论爱因斯的时候换成了嘲讽的笑www你真的好过分哦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科洛佛多王室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